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3
2018-05-23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武汉光谷打造万亩世界级芯片产业园

作者: 【记者吴浩通讯员周英武汉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14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日前在上海举办“2018中国光谷集成电路投资合作交流会”,长江存储、芯原微电子、应用材料等40多家国内外知名集成电路企业参会,共商“中国芯”发展前景。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光谷将依托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在武汉未来科技城打造占地1万亩的集成电路产业园,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参与世界竞争的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将出台“光谷集成电路产业十条”,全方位促进集成电路发展。
    据介绍,光谷集成电路产业园除容纳长江存储三期建设项目外,还将建设国家先进存储产业创新中心等一系列重磅配套项目。为集聚世界级企业、吸引高端人才,集成电路产业园国际社区也在同步规划中,最终实现“产城生态一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