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10
2018-05-10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湖北打造“AI+大数据”互联网之城

作者: 【记者吴浩通讯员周英武汉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57
    近日,由湖北本土互联网企业得意生活和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华中移动互联网峰会在武汉召开。本次峰会齐聚了武汉多家“独角兽”企业,从AI技术、大数据运用两个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吸引全国各地1200名互联网参与者参与会议。
    “就在一个月前,小红书第二总部落户了武汉光谷,”小红书武汉总部负责人陶芸说,“小红书是带有武汉基因的,武汉的互联网氛围很好,而且有很好的大学生资源,这次我们选择武汉这座城市入驻,小红书还提供了5000个岗位,希望有越来越多武汉的优质人才加入我们”。
    除了小红书,华为也与武汉有着不解之缘。据了解,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的华为武汉研发基地今年已正式投入使用,预计可容纳约1万员工入驻。
    本地互联网企业得意生活创始人汪芳介绍,得意生活成立于武汉,至今已走到了第10个年头,“我们敏锐感知到市场发展方向,主动拥抱大数据成立武汉城市消费大数据研究院,借此对城市消费数据展开收集,并且会定期公开数据研究成果,打造一个公开、公益的大数据研究项目。”
    哈罗单车全国市场总监公大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一个高频的底层流量平台,在未来将会有制造变成智造。布局一定是共享出行领域,并不仅仅只有单车。而是以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用大数据服务城市,为城市智慧交通建设不遗余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