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09
2018-05-09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南京餐饮业平均薪资仅次于北京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9
    【本报北京讯】据58同城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随着餐饮创业风潮兴起,北上广深杭等城市餐饮用工缺口巨大,餐饮人员供不应求的现象显著。
    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1-4月,餐饮业企业支付薪资水平城市前十位依次是北京、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合肥、苏州、西安、武汉。
    其中,北京的餐饮业企业薪资标准居全国第一,为7656元,其次是南京、广州、上海、深圳,分别为6447元、6377元、6331元和6196元。值得关注的是,南京的餐饮业平均薪资超过了广州、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仅次于北京。
    薪水不算低,但这些城市餐饮用工缺口依然较大。记者在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等平台上发现,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餐饮业职位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现象,而二线城市餐饮人才供应相对充足。相信随着城市餐饮业的持续发展,将会创造更多的招聘与求职机会。(程武)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