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09
2018-05-09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全国轻工业质量标准工作大会召开

作者: 【记者田未8日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57
    今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京召开全国轻工业质量标准工作大会。会议以“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学习宣贯国家新修订出台的标准化法规,总结轻工业质量标准工作的经验与成就,分析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研究部署近期轻工业质量标准发展举措。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中轻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秘书长杜同和,副会长何烨、贾志忍出席大会。
    张崇和在报告中指出,轻工业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加强标准化建设,质量标准检测认证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质量标准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二是标准化工作管理机制更加完善,机构运转更加有效。三是标准体系建设更加优化。四是服务国家战略成果显著。五是保障消费安全效果明显。六是标准国际化取得突破。
    张崇和表示,轻工行业质量标准工作取得巨大成就,但对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对照新时代的使命责任,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完善。一是标准制修订需要加速,二是市场服务有待提升,三是标准供给仍需优化,四是机构管理亟需加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