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09
2018-05-09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全国科技活动周将迎“成年礼”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09
    【据新华社北京8日电】“顶天立地”展示硬科技、“可看可感”体验炫科技……记者从科技部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8届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在京启动,届时将为公众开启一场“科普盛宴”。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唐玉立介绍,迎来“成年礼”的科技活动周,从2001年起已连续举办17届,成为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此次全国科技活动周将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主线,展示军民科技融合成就与科技创新成果。
    科技迷们将迎来一大波“福利”,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大科学装置、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大科研试验场所等高端科技资源将向社会开放,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兴趣。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