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02
2018-05-0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海航控股出售巴西Azul航空部分股权

作者: 【记者苏群海口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55
    海航控股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出售其巴西第三大航空公司Azul S.A.部分股权中的20%,买家为美国联合大陆航空公司,全资子公司CALFINCO Inc.,对应价格为1.38亿美元。海航控股将获得投资溢价约4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65亿元)。
    若出售股权交割成功,海航控股仍持有Azul航空公司17.95%优先股,保持第一大股东地位不变,同时保留在董事会的两个席位。
    据称,此次交易投资回报率为40%,距离海航控股入主Azul航空公司还不到1年半。
    巴西Azul航空公司是巴西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每日有739趟航班出发,覆盖全球及地区超过106个目的地。2017年4月,Azul航空公司在巴西、美国成功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Azul航空公司首次公开上市的发行价为20.06美元,发行认股权证数为2850万股。上市后,Azul航空公司运营表现良好,股价持续走高,目前居历史高位。截止4月26日,Azul航空公司股价为29.70美元/股,总市值约为32.9亿美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