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3-29
2018-03-29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揭牌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3
    【本报烟台讯】日前,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成立庆典暨爱心基金揭牌仪式在烟台举办,来自各行业的嘉宾60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授牌仪式,并为商会理事以上和会员代表及企业家俱乐部、法律顾问单位授牌。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爱心基金正式启动,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万元,该基金将用于河北籍在烟困难职工和社会困难人士的救助。
    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8年2月6日,由山东省河北商会烟台分会和原烟台河北企业发展协会延续而来,由多位在烟河北籍知名企业家发起设立,共有会员企业183家,涉及商贸流通、房地产、五金机电、建材、化工、农业、广告、电子、IT等20多个行业。
    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负责人表示,将为建设发展烟台这个第二故乡不遗余力,弘扬冀商精神,推动烟冀两地合作、交流、发展;关心会员,教育会员,树立河北人在烟台的良好形象和信誉。
    会前,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接烟台和河北部分地市工商联,烟台市工商联与石家庄、唐山、秦皇岛、承德、邯郸、邢台、廊坊、沧州八地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