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3-14
2018-03-14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农村贷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村发展

作者: 【记者曹婧逸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04
    目前农村地区互联网金融处于起步阶段,主要受到软硬件设施和农村互联网金融产品匮乏的制约,相对弱势的贫困农户仍然难以获得金融服务。相对于资本集约化较强和商贸流通速度较快的城市,农村地区经济弱质性特征较为明显。
    现阶段,农村金融存在大量的服务空白,一直是传统金融服务的盲区,加上新兴互联网金融平台数量和资金力量有限,加速农村金融发展仍是当前主要任务。未来,互联网金融机构能否积极跟进农村金融,提供便捷化金融服务,填补农村空白,是农村经济未来发展的重点。农村贷定位于普惠金融,凭借自身具备的小额分散、方便、快捷等特点,在解决“三农”问题、精准扶贫中具有独特优势。依托供应链中核心企业推荐群体,农村贷服务于经销商、农民等群体,保证借款真实,借款资金到核心企业,受托支付保证用途真实。同时多种类型业务员提供资料,交叉验证,风控人员线上电核等,保证持续可发展地为农业企业提供稳定的金融服务。
    据农村贷负责人介绍,农村贷在未上线前便一直深耕于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中,团队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而农村贷的主要决策人也出身于农牧上市企业,能够立足于农牧核心企业优势,在行情变化中准确定位,拓宽其融资渠道,提供稳定的金融服务。
    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逐渐深化,未来农村金融将呈现多个维度的发展,农村贷将继续深耕于农村金融中,根据农村市场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完善,为中小企业及农民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