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3-14
2018-03-14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弘扬工匠精神 努力创新突破

作者: 杨青/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14
    全国人大代表米忠义来自沈阳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传动设备分公司,1983年开始干车工,三十几载寒来暑往,如今已成了高级技师。米忠义虽然是一名普通工人,但爱钻研、重学习,多年的勤奋努力令他精通镗、磨、钻以及钳工工艺,十余名徒弟都成了公司的技术骨干。米忠义不仅技术本领过硬,而且因为爱搞创新而闻名,根据他的设计完成的加工工艺,为公司的新产品研发做出了重要贡献,被工友们称为“改进技术大王”。
    米忠义认为,创新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也是工匠精神的一种延伸。要认认真真将每一件小事做深悟透,不放过对每个细节的把握,才能在高超技艺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与超越。这是米忠义在沈阳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传动设备分公司车间工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