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1-23
2018-01-23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2017年我国海洋生产总值7.8万亿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9
    【本报北京讯】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日前表示,据初步估算,2017年我国海洋生产总值达到7.8万亿元。同时,海洋工作在许多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了积极进展。
    王宏在全国海洋工作会议上说,5年来,全国海洋生产总值保持7.5%的年均增速,占国内生产总值近10%。
    他同时表示,着力提升海洋经济增长质量,到2020年,海洋生产总值达到10万亿元;到2035年,力争实现我国海洋经济总量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15%左右。
    2017年,我国海洋工作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进展,多项重大海洋战略和深化改革任务全面实施,构建蓝色伙伴关系迈出坚实步伐,同时实现了“首次海洋督察如期完成”、“首次摸清全国陆域入海污染源分布”等多个“首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