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1-08
2018-01-08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美国传统零售商又关闭一批门店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1
    【新华社纽约电】新年伊始,包括梅西百货公司在内的多家美国传统零售巨头宣布又将关闭一批门店,以应对电商冲击。
    梅西百货日前宣布,将在年初关闭11家门店,以提高运营效率、有效配置资源、促进投资增长。早在2016年8月,梅西百货就曾宣布将关闭100家门店,以有效节约成本。声明公布后,梅西百货股价应声大跌超3%。在过去12个月中,公司股价已经下滑超25%。
    无独有偶,美国著名连锁百货巨头希尔斯也宣布将在2018年关闭超过100家门店,包括64家凯马特和39家希尔斯。消息公布后,希尔斯股价下跌约4.5%。在过去12个月中,希尔斯股价已经大跌超60%。
    近年来,主要受电商巨头对传统零售市场份额的不断吞噬,美国实体零售企业遭遇寒冬。2017年8月24日,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宣布完成收购全美最大天然和有机食品连锁零售商全食超市。(孙鸥梦)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