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29
2017-12-29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贵州文库》出版发行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78
    作为贵州重大出版工程的《贵州文库》首批图书27日正式在贵阳出版发行,此次发行图书主要是点校本、影印本的贵州古籍文献共10种53册,将填补贵州文化发展史上古籍文献经典集成出版空白。
    此次首批推出的《贵州文库》经典集成图书中,点校本7种4册,主要有《碧山堂诗钞》《贵州苗夷社会研究》《花溪闲笔·贵州民政十讲》《(嘉靖)思南府志·(嘉靖)普安州志·(万历)铜仁府志》等,影印本主要包括《大定府志》《香馆使黔日记》《莫批施注苏诗》等3种49册。担任贵州文库总纂的贵州省文史馆馆长顾久介绍,《贵州文库》是贵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专家最多的出版工程。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