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22
2017-12-22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维客健康国际举办媒体见面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22
    日前,维客健康国际(HealthVic International Inc.)圆满举办“华人美国医疗折扣计划”媒体见面会,着力解决华人患者赴美就医看病贵的痛点。“美国医疗折扣计划”通过维客健康国际开设账户,成为有保险身份的病人,在美国看病就可以享受折扣价格,而非病人自费的价格,从而减轻患者赴美就医的经济负担。
    相对而言,维客健康国际的优势十分明显,首先患者无需美国社安号,而且可以随时申请加入,只需要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审核生效。一经生效,患者在美国看病的治疗费用和买药的药物费用,凡是在覆盖范围内的都可以享受折扣价格,而且还可以分阶段支付治疗费用。这对于广大患友而言无疑能够减轻很大的经济压力。维客健康国际推出的这项计划最大的优势是覆盖全美5600多家医院,67000多家药店和851000多位医生,这也就意味着几乎患者到达美国进行治疗的时候有了更多的医院和医生的选择,在省钱的同时就医也更加方便。
    参加“美国医疗折扣计划”的患者是无门槛加入,在每次就诊前需要在账户中预存费用,支付时享受保险折扣,并享受其他相关的益处,比如保险公司对花费和检测项目的把关和账单审核等。享受的费用折扣取决于具体的治疗项目,平均折扣率可达45%~77%不等,整个治疗完成后节省的费用相当可观。
    维客健康国际在美国德州注册,所有项目流程均通过美国当地法律审核,本次推出的折扣项计划旨在帮助华人患者省钱,账户免费注册。维客健康国际在帮助患者节约的治疗费用中,收取一定比例作为管理费。患者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账户余额情况,并且也可以随时申请退出本计划。
    维客健康国际所推出的“美国医疗折扣计划”之所以受到广大中国患者的认可,是因为该计划加入简单、生效快,只需把所需材料提交给维客健康国际的工作人员,便会有专人对接,全程详细解答患者及家属的所有疑惑,并且在落实计划过程中,每一笔消费都清清楚楚,让患者享受的是看得见的优惠。(司马岩)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