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22
2017-12-22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博华皇宫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举行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78
    日前,博华皇宫·2017第十一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都——塞班岛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蒙古、乌兹别克斯坦、印度、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14个国家和地区的28位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这场全球性的模特盛会。最终,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定,来自中国的27号选手岳涵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本届大赛由马里亚纳旅游局、日本模特经纪协会、韩国模特中心、北京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博华太平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博华皇宫·2017第十一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的选拔范围和报名参赛人数都是历史之最,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8优秀选手分别代表了各国模特业的最高水准,严格的筛选机制也为赛事的专业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第一届中、日、韩三国发起举办的模特大赛,发展到如今14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参赛,十一年来,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坚持以“挖掘亚洲优秀模特、打造亚洲超级模特、树立亚洲时尚新形象”为宗旨,在秉持亚洲各国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拓宽选拔人才的范围,开创性融合亚洲各国优秀模特人才,为各个国家的选手提供了宽阔的展示平台,同时,打破了语言和肤色的界限,让每一位热爱时尚行业的参赛选手,都能拥有拓宽视野、碰撞出全新的灵感机会。(刘战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