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22
2017-12-22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明星基金摆出财富盛宴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74
    华泰证券旗下涨乐财富通APP日前开启“财富嘉年华理财节”;活动期间,投资者除了能购买到多种优选理财产品外,更能享受到嘉年华专属礼遇和费率优惠。据悉,连续三年蝉联基金业最高荣誉“金牛基金公司”的中欧基金,也将携旗下5只绩优权益类基金参与理财节活动,与投资者“约惠”这一财富盛宴。
    在本次理财节中,投资者将有机会以低至一折的优惠费率购买到不少备受投资者追捧的明星基金产品。以中欧基金主推的5款产品为例,除了中欧新蓝筹A、中欧成长A、中欧时代先锋A三只绩优产品外,更有三年期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光环加身的中欧新动力A,以及由投资大咖曹名长亲自管理的中欧价值发现A。
    另据了解,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权益类产品在2017年表现不俗,旗下17只(子份额分开统计)偏股型基金年内收益超15%。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14日,在被动投资产品中,天弘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表现抢眼,天弘沪深300、天弘中证电子指数A/C等9只基金年内净值增长均在20%之上,天弘中证食品饮料A、C年涨幅更超过30%。主动权益类产品方面,天弘周期策略、天弘精选等净值涨幅均在15%以上,成立以来涨幅分别为106.62%和134.79%。
    展望后市,天弘周期策略基金经理陈国光表示,对12月份市场表现相对乐观,原因在于短期市场扰动因素消退,市场反应较为充分,且宏观数据较好,11月进出口增速超预期,美元加息预期消化已经比较充分,继续看好业绩稳定的消费板块(食品饮料、电子)和政策鼓励的高端制造产业(半导体)。
    天弘基金股票投资总监肖志刚则预计,2018年开始A股进入到精选个股制胜阶段,尤其是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容易精确定位成长股。而且经过价值股与成长股持续2年的风格分化,大部分成长股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甚至低估,2018年将有显著超额收益。对于成长股的投资方向,肖志刚分析指出,一方面可以围绕消费升级,包括吃穿住用行等进行投资;另一方面则围绕效率提升,包括新装备和新材料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