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22
2017-12-2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将办

作者: 【记者滕瑾21日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1
    记者从今天中国贸促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把握会展新机”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18)将于1月11日至13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600余位全球会展业界精英和商界人士将围绕世界经济复苏中全球会展格局变化与投资热点等话题展开研讨和对话。此外,本届论坛还将进行“会展+变革”“会展+产业”等“跨界”尝试,实现展会题材和内容创新。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在发布会上介绍了CEFCO2018的三大亮点:一是主题议题设计契合行业发展脉搏;二是参会代表来源广泛、合作意愿强;三是内容安排丰富,进行“跨界”尝试。
    据介绍,论坛期间,还将正式发布中国贸促会编写的《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7)》。报告通过贸促会展览业务审批系统、部分地方和行业贸促会等渠道收集年度展览行业数据,组织专家撰写编辑而成,涵盖了2017年中国展览业发展的总体回顾及展望、国内展览市场概况及重点会展城市样本分析、出国展览市场及展览场馆概况等内容,能够为政府部门、商协会组织、展览业界、外贸公司等机构提供可靠的信息和决策参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