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22
2017-12-22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我国将加大力度支持语音识别框架等技术创新应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81
    【本报北京讯】记者21日从工信部获悉,我国将加大力度支持新一代语音识别框架、口语化语音识别等技术创新应用,并在智能终端开展推广应用。到2020年实现多场景下中文语音识别平均准确率达96%。
    业内人士判断,以语音识别为代表的智能交互能力将成为引领移动终端和产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当前,互联网加速向更智能化,更注重体验方向发展。据了解,工信部将交互能力列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关键,支持建设高质量人工智能训练资源库、标准测试数据集并推动共享,鼓励建设提供知识图谱、算法训练、产品优化等共性服务的开放性云平台。同时建立并完善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