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5
2017-12-15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抢热点主题投资基金表现耀眼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91
    今年下半年,A股市场精彩纷呈,各类主题基金以抢眼的业绩表现频频“刷屏”,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建信基金旗下6只主题投资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超过15%,其中建信改革红利、建信现代服务业、建信大安全、建信消费升级4只主题基金年内收益率超20%,为投资者赚取了真金白银的回报。在不断完善主题投资产品线的同时,建信基金力争将每一只主题基金打造成投资“精品”,为持有人创造长期、持续、稳健的回报。
    此外,先进制造行业迎来政策红利期,相关主题投资基金也实现了快速上涨。据悉,成立于2015年8月的诺安先进制造股票基金,在最近两年震荡的市场行情下实现了跨越式上涨,年化收益率超过17%。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今年以来诺安先进制造股票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7.72%,超越同期普通股票型基金14.56%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产品前列。除了业绩优秀,该基金走势相对稳健。作为一只股票型基金,诺安先进制造股票基金通过仓位控制、行业选择和精选个股三重策略,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三年连续实现正收益。
    另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11日,季侃乐管理的兴全有机增长今年以来实现40.76%的回报,中长期业绩同样优异,以近五年290.9%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位居灵活配置型基金的第一位。另一位“明星经理”谢治宇的业绩也很耀眼,其管理的两只基金兴全合润与兴全轻资产,今年以来的回报分别为24.84%和24.55%,中长期业绩非常出众,近五年的回报为347.47%和392.04%,分别位于同类392只偏股混合型基金的第三位和第一位。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