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5
2017-12-15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货币基金迎来跨年行情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90
    【本报北京讯】年末将至,货币基金迎来跨年行情。12月5日,可转债出现首例破发,股票市场进入调整。同时,随着美国加息及国内货币政策收紧,市场资金成本逐渐上行,货币基金再次成为用户投资的香饽饽。
    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末,公募基金资产规模已达11.34万亿元,其中,货币基金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突破6.68万亿元。从5万亿突破6万亿,货币基金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在货币基金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年化预期收益率一改年初以来的颓势,逐渐升温,并有望在年末迎来近期高点。近期,央行官员的表态未来货币政策收紧及市场不断走高的资金利率,也将使得货基收益率水涨船高。数据显示,截止到12月5日,市场上有522只货币基金,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4%以上;其中有6只货币基金,预期年化收益率甚至达到了5%以上。
    在货币基金预期收益率逐渐走高之时,作为一款便捷的现金类管理工具,京东小金库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欢。京东小金库作为“会花会省又会赚”的代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用于投资理财的“理财金”场景,还为用户提供了用于消费使用的“零用钱”功能场景。为用户轻松理财、轻松消费,提供便利。
    京东小金库理财金和零用钱双账户,底层资产均为货币基金。截至2017年12月6日,京东小金库账户中“理财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629%,高于市场上同类的“互联网宝宝产品”预期收益率4%的均值。汇集生活、消费、还款等多场景功能的“零用钱”账户,7日年化收益率也高达4.524%。
    小金库让用户不仅可以享受稳健的收益,而且在提现、转账的时候,也丝毫不耽误事儿。目前,京东小金库“理财金”支持大额转入和转出的功能,根据不同银行的限额,“理财金”转入单笔限额在2万元-50万元之间,单日限额在5万元-100万元之间。此外,使用小金库提现、转账,到帐迅速且无手续费。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