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3
2017-12-1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深圳 14个人才住房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 【江南记者胡嘉莉深圳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96
    日前,深圳市2017年人才住房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动员会在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现场举行,此次14个集中开工建设的人才住房项目涵盖全市10个区(新区),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人才住房约1.7万套,建成后将面向包括院士在内的全市各类人才进行供应。深圳市长陈如桂在现场表示,深圳高房价,留不住人才,将成为过去。深圳今后将加大人才住房的建设,让来深圳的优秀建设者们实实在在地安居乐业。
    据了解,集中开工建设动员会所在的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是人才安居集团开发的首个以服务杰出人才和国家级领军人才为目的,以绿色生态和科技智能为特色,融居住、商业配套、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级人才住房典范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近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将提供高级人才住房154套。
    据悉,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自去年10月正式揭牌以来,快速高效完成公司组建,逐步搭建了人才住房筹集建设管理运营体系和平台,目前集团旗下有15家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广泛筹建人才住房,基本落实59个项目,涉及人才住房约4.5万套。“十三五”期间该市计划筹建30万套人才安居住房。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