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2
2017-12-1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债券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启动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40
    近期,债券市场的风险防控话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债券历来被认为是资产组合的“稳定器”,近年来随着债券市场规模的扩大、投资标的的增加,投资者对债券资产的配置需求和意愿也逐步提升。与此同时,债券违约事件频发,加强风险防控势在必行。为增强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华夏基金积极响应证券会以“防控债券风险,做理性投资人”为主题的债券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活动,帮助投资者了解债券投资知识,提升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华夏基金提醒投资者,尽管债券投资的风险低于股票投资,但并不代表完全没有风险。债券具有证券投资属性,债券投资具有天然信用风险的属性,投资者入市前需要了解债券投资的相关法规和知识,充分了解所投债券标的的风险所在,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债市理性投资意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