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1
2017-12-11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奉节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民企”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9
    日前,奉节县工商联宣讲分队到重庆市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负责人、职工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传达到非公经济领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立新到会领学,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商会副会长以及汀来公司职工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立新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他希望,非公经济人士要将十九大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在非公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通过学习,非公经济人士了解到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非公有制经济”,提出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论述,令大家倍感振奋,并一致表态,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积极参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王科文)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