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1
2017-12-11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市福建商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22
    重庆市福建商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商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原重庆市副市长赵公卿,福建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陈朝安,商会党委书记陈勇出席,市委党校宋爱书教授主讲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
    宋爱书深刻阐释了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生动回顾了大会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严肃认真、开放自信、求真务实的盛况,并深入解读了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的内涵逻辑和时代意义;还从经济角度出发,解析世界经济格局。大家认为宋教授的讲课让人印象深刻,深受启发。
    陈勇书记回忆说,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一批批福建商人跨越上千公里,跋山涉水来到重庆,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经过时间积累,这些人从散沙凝聚成一根绳,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
    十九大召开以来,在陈勇带领下,商会党委共召开了三次有关十九大的学习会议,一次党委成员宣誓,上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宣讲鼓舞人心。
    陈勇表示,要对十九大报告学好做实。2018年的商会党建工作计划,是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走出去”--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现状和遇到的困难,并从实际出发尽可能解决他们的困难。同时,他特别提到,企业在赚钱的基础上,要懂得回报社会,回报社会除了对外参与社会扶贫工作外,对内将企业融合凝聚在一起,创造积极向上的团建氛围,也是重中之重。(陈元世)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