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1
2017-12-11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荣昌区万灵商会换届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79
    荣昌区万灵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日前召开,区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荣昌区11个行业商会会长和秘书长应邀莅临大会。会议由镇宣传统战委员、人大副主席叶红主持。会议选举了重庆填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何梁平为万灵商会第二届会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荣昌区万灵商会章程》,选举出了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现场颁发了当选证书,聘任曾令文为商会顾问。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何梁平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方向,秉承“与众不同、后来居上”的创新思维,以“感恩与担当精神”,与区属行业商会紧秘合作,积极为商会及商会会员发展谋出路,融入并参与到万灵镇的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绿色发展战略、精准扶贫与污染防止攻坚战行动中去,发挥商会作用,为万灵镇经济建设做积极贡献,为荣昌打造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城市做应有贡献。
    万灵商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商会职能,服务、服从于经济建设大局,较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万灵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杨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