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11
2017-12-11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璧山区非公组织出资人暨非公经济人士培训开班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55
    璧山区近日开展非公组织出资人暨非公经济人士专题培训,50余名企业负责人集体充电。
    此次培训教学形式多样,有集中课堂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也有学员自学与开展实践调研。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中,分别由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宋爱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容等为学员授课,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如何抓党建促发展等。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要求学员们要充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思考,广泛开展讨论,把所学所获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开创新局面。(壁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