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04
2017-12-04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小米成全球最大智能硬件IoT平台

作者: 【记者曹婧逸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11
    日前,2017MIDC首届小米IoT开发者大会在京召开,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小米IoT平台联网设备已超过8500万台,日活设备超过1000万台,合作伙伴超400家,稳居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IoT平台。截止至2017年11月5日,小米IoT平台联网设备超过8500万台。相比于联网设备总量,雷军称小米IoT平台日活设备超过1000万台的数据更加值得欣喜,在日活这一表现用户粘性的指标方面,小米IoT平台在业界遥遥领先。
    小米IoT战略一直秉承开放的理念,截止2017年11月,小米IoT已经拥有包括中国移动、微软小冰、西门子、飞利浦、苏泊尔在内的超过400家合作伙伴。经过3年多与小米IoT的共同成长,包括紫米、华米、智米、ninebot、小蚁等小米生态链公司也跻身独角兽公司行列。未来小米IoT将以全面开放的心态面对更多第三方品牌。
    小米IoT开发者计划的开放体现在:模块&硬件开放准入、米家APP开放接入、新零售渠道开放准入、智能设备互联互通开放控制和AI云/大数据开放共享。新零售渠道的开放准入也代表了小米IoT平台开放的决心,小米开启了线下小米之家的建设,目前已有超过200家线下小米之家门店。
    大会当天,小米还与百度在会上宣布达成深度合作,百度将依托人工智能的布局和发展优势,小米依托领先的IoT优势及人工智能产品优势,双方强强联手,联手探索人工智能产品新形态。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