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01
2017-12-01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股债分仓产品攻守兼备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27
    年末市场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增加,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应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争取合理收益。例如,将于12月1日开放申赎的基金中欧睿达,就采用了股债分仓管理的模式,具有攻守兼备的特征。WIND数据显示,中欧睿达自2014年12月1日成立至今年11月24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17.1%,大幅超越同期中债总财富指数7.41%的收益率。
    此外,华夏推出的睿磐泰茂基金采用风险均衡策略,打造升级版资产配置体验。该基金以实现全天候投资策略的目标,通过合理分散风险配置,动态组合调整股票与债券仓位,叠加量化投资管理,有效减少组合波动。目前,华夏基金已在国内市场上率先推出了两只风险均衡策略公募基金,并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效果,华夏睿磐泰茂是其第3只采用风险均衡策略的公募基金。
    另据了解,新品万家臻选混合型基金正在发行中,力争为投资者带来稳健的投资回报。万家臻选拟任基金经理莫海波将采用择时、精选行业、精选个股三种投资方法操作该基金。首先,运用万家权益团队主动择时的优势,辅以多因子量化择时模型进行判断;其次,通过周期和跨市场数据分析等方法,对宏观政策、市场偏好和资金动向,挖掘出年度主流行业;最后,从优势行业中寻求收益风险比更好的股票,增强基金整体收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