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1-10
2017-11-1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浦发银行三季度营收利润双增长

作者: 【记者董潇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80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浦发银行实现营业收入(集团口径)1,247.68亿元,同比增长3.1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92亿元,同比增长2.97%。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保持双增长的动力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优化;二是息差逐步企稳;三是非息收入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
    受益于资产管理业务、信用卡业务、投行业务、托管业务、结算与清算等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前三季度,浦发银行实现非利息净收入458.68亿元,同比增长17.38%,占营业收入比重为36.76%,较去年同期提升4.44个百分点。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