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1-01
2017-11-0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乐视网再喊贾跃亭姐弟履行承诺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95
    日前,乐视网连发四公告,涉高管人员变动、乐视网第三季度报告等事项,并再次提醒要求贾跃亭、贾跃芳继续履行借款承诺。
    根据公告披露承诺金额,此前,贾跃亭和贾跃芳减持后承诺借款给公司金额共计73.78亿,实际只借给公司11万,截至函件发出时,“公司未收到双方回函或新的借款”。
    同日,乐视网还披露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梁军在内等乐视网高管宣布离职。
    乐视网表示,为进一步督促贾跃亭继续履行借款承诺,公司董事会再次提醒并要求贾跃亭姐弟继续履行借款承诺,将原减持资金继续借予上市公司使用,并在收到函件两周内进行回函。如两周内未回函,公司将视为其不再继续履行承诺处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