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8
2017-10-1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贝发集团:用工匠精神做中国礼品

作者: ■本报记者司马岩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951

    日前,由宁波市委宣传部支持,宁波市北仑区联合贝发集团共同主办的“发扬工匠精神用心做中国最好的笔——国笔、国礼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魏传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侯云春,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任玉岭,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线勤,中国人民银行首席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邹平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贾涛,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抱红,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中国制笔协会名誉副理事长制笔专家陈三元,宁波市北仑区副区长潘群威,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活动。
    2016年的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工匠精神,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有利于推动我国由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贝发集团作为最大的笔类出口商,成为杭州G20峰会2017金砖国家峰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的用笔。
    邱智铭说:这次贝发集团在人民日报人民网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我们想打造的一个背景,就是这个活动的背景是基于贝发集团几十年为世界各国服务,全业态的服务,包括零售业,国际的分销,以及过去的B2B、促销,这些服务的经验贝发已经练就了一身智能化、快速的反向定制的这种业务模式。中国制造发展需要信心,需要不断的打造品牌,提升品牌带来的信心,也需要中国消费者给予信心。而我们也会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工艺创新,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轻盈、更时尚、更有文化内涵、科技含量的笔。
    魏传忠说,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对于贝发集团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好笔,也对贝发集团的工匠精神非常钦佩,也对贝发集团这些年来致力于笔的质量提升,打造中国好笔下的一些工夫,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钦佩。
    活动上,贝发集团首席设计经理谢健哲对产品进行了推介。08年北京奥运系列,2012年笔定乾坤选举笔,2016年金砖五国会议用笔,G20峰会元首笔四款笔。
    “我们看中的是品质,在中国当今正好在消费转型,消费升级的时候,我觉得大量的中产阶级都有他的个性的诉求,都有消费者的用户的主张。这些诉求和主张,所以通过一支笔就能够加以实现。”邱智铭自信的说。
    小小一支笔独具匠心,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工匠精神”。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