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6
2017-10-16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举办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西南赛区创业大赛

作者: 【记者白勇实习生罗雅心重庆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3
    为了推动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新闻发布会近日在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大赛西南赛区决赛阶段比赛正式启动。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杨志锋处长,合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卫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杨志峰在会上介绍本届大赛旨在通过创新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人才和资本的结合,孵化有价值的项目,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大赛分为国内赛区、行业赛区、海外赛区,聚焦重点领域和行业,挖掘一批有创新潜力、投资前景,可以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和应用。
    据程卫介绍首届大赛西南赛区一共吸引了300多个参赛项目,回顾去年创业大赛,今年发掘了很多年轻而优秀的创业者,且西南赛区参赛对象呈现出“广泛、专业、年轻”的显著特点。一是地域广泛,二是项目专业,三是团队年轻。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