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09
2017-10-09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涪陵民营企业家赴张家港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54
    涪陵区工商联近日组织20余位民营企业家赴张家港考察学习。涪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会带队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沙钢集团、攀华集团、康得新、江苏化工品交易所、大唐纺织科技、爱康集团等大型企业,参观了张家港文化中心“文明张家港”展览馆、永联小镇、江南农耕文化园等。通过参观考察,涪陵企业家真正感受到文明张家港的魅力和张家港民营企业的超前发展、创新转型取得的巨大成绩。
    随后,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热情邀请考察团一行莅临张家港攀华集团总部,并举行了涪陵·攀华集团企业家联谊活动。张家港市政协副主席刘会荪、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参加联谊活动。李兴华表示,作为投资涪陵的张家港人,深切感受到来到涪陵,幸福来临。2009年攀华集团从张家港来到涪陵,不断创造新的历史。目前,攀华集团已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薄板生产第一,力争做世界薄板之王。
    张家港工商联还与涪陵区工商联举行了两地企业家座谈会。杨会对涪陵区的区情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张家港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敬佩。解志荣对加强两地商会和民企交流给予积极肯定,与会民营企业家也热情地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现场建立了“涪港民营企业家交流微信群”。
    双方工商联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地商会和民营企业间交流合作,在开放、合作、共享、创新的理念引领下,通过商会搭台,企业家务实参与,资源共亨,优势互补,让张家港企业得到发展,让涪陵民企加快成长。(王莉珍)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