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09
2017-10-09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南川区工商联树转型发展典型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06
    南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朝银,近日带队考察了红曼农业发展情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曾祥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严作峰一同考察。
    红曼农业从最初的种养殖发展到一三产业融合,经历了两年时间,公司主营业务实现转型发展。毛朝银对其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工商联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对基层商会的指导,以基层非公党建带动业主抱团发展;二要继续强化素质提升,多开展培训学习,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坚定发展信心,加快科技创新,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三要继续深入对会员企业的思想引领,大力弘扬“致富思源、扶危济困、义利兼顾”的光彩事业精神,组织会员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体现责任担当。(蒋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