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8
2017-09-1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大足区装饰商会:

加强行业自律规范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28
    近日,大足区工商联(总商会)装饰商会成立,大古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当选会长。该商会将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装饰行业标准、规范,按照《装饰商会章程》和《建筑装饰装修行业规范》,共同致力于建立良好正常装修装饰行业竞争秩序,保护装饰行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大足装饰行业向质量、效益、服务三保障健康发展。大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廖文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德芬出席会议。
    李德芬表示,装饰行业关系着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安居乐业,装饰商会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规范运作、加强自律;服务会员,确保商会运作质量;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打造民主、和谐、诚信、阳光的商会。
    廖文丽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商会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桥梁助手,积极建言献策;传承工匠精神,引领行业发展;要经常性组织学习、观摩活动,相互交流施工、设计中融入大足文化元素,提升装修装饰文化内涵。(杨志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