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8
2017-09-1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武隆区建材商会:

设立“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岗”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29
    重庆市武隆区建材商会支部委员会从“三亮”入手建立“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岗”,积极开展“我是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武隆区建材商会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10月,有建材商会会员186户,现有党员13名,积极分子一名。该支部紧扣“建设一个好班子、培养一支好队伍、形成一套好机制、赢得群众好口碑”的目标,着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发挥典型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的基层党组织,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从“三亮”入手建立“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岗”,积极开展“我是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活动。
    支部有12户党员经营户亮出了身份,他们坚守信念,不忘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亮明党员身份,履行承诺,诚信经营、合法经商,不制假售假。每年3.15,支部组织党员、商会会员,上街宣传装修产品知识,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共同维护健康的市场秩序。该党支部2017年2月被重庆市工商局评为示范基层党支部。(杨小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