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8
2017-09-1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后MBA公益班正式开班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06
    由重庆市工商联MBA企业家联谊会、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共同发起的后MBA公益首期班近日正式开班。
    重庆市工商联MBA企业家联谊会后MBA公益班班主任、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名誉会长郭汝齐,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谢华民,重庆大学校友总会、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重庆市工商联MBA企业家联谊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会长蒋永万、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在开班仪式上分别致辞。谢华民代表市工商联出席活动并讲话,指出,商会工作在新形势下要与时俱进,在区域经济合作、承担政府职能转移、加强诚信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多方面有所作为;同时,商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重庆大学汇聚顶尖人才,储备了大量人才资源,商会要依托重庆大学强大的智力资源、人才资源促进持续发展,依靠重庆大学强大且不断创新的知识库,打造2.0版学习型组织,为自身更好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郭汝齐讲话时希望同学们对自身价值能有更明确的定位,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涯有更明确的目标以及更高的计划,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更远大的目标和更合理的规划。(刘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