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8
2017-09-1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召开民企参与社会化养老服务业发展研究推进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15
    为了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参与社会化养老服务业发展研究课题的工作,重庆市民营企业参与社会化养老服务业发展研究课题推进会近日在北碚举办,会议由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袁大凡主持,北碚、渝中、江津、石柱、万盛、巫溪等区县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副主席陈智等出席。
    会上,各区县工商联就各自负责的子课题调研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彭光远、陈智充分肯定了研究课题的初步成果,强调一定要深入调查研究,力争出精品。同时要求在研究内容上,充分考虑研究课题的发展方向、主体问题、环境问题、规划问题、融合问题等方面的因素,在提建议时要注重建议的操作性、类别性和创新性。(冯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