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8
2017-09-1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九龙坡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54
    九龙坡区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七次主席(会长)会议近日召开,区工商联主席徐登权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笛,副主席、秘书长张铧予,副主席彭春生,以及区工商联21名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和部分基层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研究讨论了相关事宜,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张笛强调指出,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在所属商会和企业中做好宣讲,引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了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所思、所想、所难、所急,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结合工商联职责,积极加强工商联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区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翔高媛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