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08
2017-09-0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债市未来重点关注债基投资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98
    近期央行货币政策趋于稳定,资金利率维持在相对较低位置,基本面和政策面为债券市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债券市场已悄然回暖。新华基金也表示,尽管外围经济复苏和海外加息会对国内债市构成一定的压力,但监管环境的改善、财政支出空间有限都将对债市形成主要支撑,未来将重点关注具备内在价值的债券进行投资。
    银河数据显示,截止9月1日,新华信用增益A与C、新华双利债券A与C、新华信用增强A与C、新华丰盈回报及新华增盈回报等多只债券型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6.45%与6.33%、6.16%与5.88%、5.33%与5.06%、6.45%及5.12%,不仅远高于同期全市场所有债券型基金1.76%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而且业绩排名在同类产品中均位于前1/12,在近一年来震荡的债市环境中表现出极为优秀的投资实力。
    另据了解,近年来固定收益投资颇为出色的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大摩增值18个月目前正处于开放期,投资者可积极“借基”把握债券投资机会。
    大摩华鑫基金旗下18个月定期开放债基业绩突出,大幅领先于市场同类平均水平。其中,大摩增利18个月过去三年收益率排名位列33只同类可比基金第一名,大摩添利18(A类)过去两年收益率排名位列38只同类可比基金第一名。大摩增值18个月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债市调整不断,但该基金A/C类份额第一个封闭期仍获得了6.3%和5.7%的稳健收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