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01
2017-09-0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多只基金跻身业绩排行榜前列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27
    全球主流股市近一年的突出表现使得QDII基金成为大赢家,一些QDII基金业绩表现抢眼:73只各类QDII股票型基金中最近一年有52只净值增长率超过10%;其中,嘉实全球互联网以38.58%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一。Wind数据显示,嘉实全球互联网基金成立于2015年4月15日,是市场上首只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全市场跨境投资的QDII类基金;截至2017年8月18日,嘉实全球互联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42.6%,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为16.34%。
    记者发现,上半年投资收官,信达澳银旗下多只基金跻身年中业绩排行榜前列。其中,以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为例,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26日,今年以来该基金净值增长率高达30.37%,而同期同类型(普通股票型基金)产品净值增长率均值仅为8.9%。该基金在冯明远近一年操作中,对组合的调整较为灵活积极;同时,他还参与了国企改革、新能源等主题投资,既为投资者保住了上半年的投资成果,又充分享受到了股市反弹所带来的收益。
    另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上证50指数成分股中,有27只个股同时在A股和港股挂牌交易,在前期银行、保险等A股大蓝筹大幅上行的背景下,对应的H股折价率较高,未来股价更低的港股上行空间更大。投资者可以关注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基金,该基金选择上证50成份股中两地同时上市公司中价格更低的A股或H股进行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了一条提前布局AH股价差收敛投资机会的便捷通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