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8-11
2017-08-1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市场吸引力提升布局股债正当时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34
    在不少机构纷纷唱多A股的背景下,更需要精选核心资产进行投资。据记者了解,华夏研究精选股票基金已于日前正式发行,该基金以“研究驱动投资”为核心理念,由华夏基金各行业资深研究员精选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构建投资组合,基金经理通过对宏观环境、政策形势、证券市场走势的综合分析,主动判断市场时机、进行积极的资产配置,并随着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的变化适时进行动态调整。
    此外,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基金也于日前正式发行,该基金采用事件驱动投资策略,并借助量化模型精选受益于事件影响、具有超额收益的股票进行投资。公开资料显示,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基金以事件性因素作为投资主线,广泛收集上市公司的各类重大事件信息,并运用多因子模型择优选取基本面优良、契合市场或行业轮动特点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
    另据了解,债券市场再度酝酿中长期投资机会:中欧基金旗下一年定期开放债基——中欧弘涛已于近期正式发行。公开资料显示,中欧弘涛是一只一年定期开放型债基,该基金兼顾投资收益和资金流动性间的平衡,充分发挥封闭期内最高可达200%的杠杆优势,在确保相对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绝对收益。凭借三重收益策略与力争创造绝对收益的目标,该基金发行伊始就受到市场关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