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8-08
2017-08-08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创新助推扶贫提质增效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21
    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政策的实践者和受益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十三五”脱贫攻坚战,特别是集中力量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的扶贫。发挥民营企业的产业优势,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带动深度贫困地区的自身发展。
    2017年是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提质增效年,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应该鼓励民营企业探索和创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多种模式。特别是在离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有两年多时间了,在这个过程中,应该实行“倒逼机制”,实行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商贸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方式。同时探索养老扶贫、大病致贫的扶贫,这是两个很重要的方面。相信我们民营企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一定会发挥自己的作用。
    同时建议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的运行,与光彩会理事单位所在企业成立的慈善基金会的运行有机融合起来。这些慈善基金会可以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和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的统筹、指导下,有组织、有序地参与光彩事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