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27
2017-07-27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琼湖商会支持沅江防汛捐献款物二十余万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75
    今年7月,湖南全省大面积遭受洪水灾害。湖南省沅江市琼湖商会为支持沅江市的防汛抗灾,发动商会会员积极投入慰问防汛一线活动中,共捐献款物近21.7万元,其中现金11.4万元。
    参与这次活动的会员共44人,会长李皓与支部书记聂和春发出慰问倡仪后,大家热烈响应,有的在捐完现款后还想方捐献物资。金诚信公司余良标在长沙、宁乡等受灾地区奉献爱心后,还向商会主动请缨捐现金8000元。一批批款物,通过商会不断传送到了防汛一线,温暖了广大防守人员。正在沅江督查防汛工作的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说:“一个基层小商会,有如此爱心,非常难得,值得大力弘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