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24
2017-07-24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服饰商会:

开展红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庆市服饰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会员代表、会员二代一同前往贵州遵义,参加为期2天的遵义红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红色之旅旨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凝聚力,让商会党员、会员及会员二代重温红色经典,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在“遵义会议会址”,大家参观了陈列馆,看了展示图片、实物、复制品,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意识到,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饶,英勇顽强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战歌,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扎扎实实搞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郑丁)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