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24
2017-07-24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渝北区工商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3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渝北区工商联近日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荣昌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落马干部的情况介绍以及观看两部由检察院工作人员自己制作的反贪微电影等形式,大家认真重温并学习了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方面的讲话和要求,系统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优秀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震动,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引以为戒,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注意小节,守住大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把好人生方向。(张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