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24
2017-07-24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巫山县工商联:

举办中小企业政策扶持培训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31
    巫山县工商联近日组织召开民营企业政策扶持培训会,特邀县检察院、县国税局、县安监局和巫山文化研究会的相关负责人,就民营企业依法治企、税务、安全和巫山文化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民营企业家们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掌握,进一步提升了法治和管理意识。培训会上,县工商联要求参训企业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用法治思维治理企业,学习运用税务、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建立健全内部规章制度,进一步创新企业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企业人员素质,使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
    县工商联(总商会)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商会、行业商会和直属商会班子成员、会员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冉宾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