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18
2017-07-1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河南南阳市工商联推进“千企帮千村”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69
    日前,河南南阳市工商联“千企帮千村”活动推进会在淅川县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处级纪检员魏剑理,淅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彦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平等出席会议。各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及台账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彦平介绍了淅川县“千企帮千村”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淅川县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专题片,并围绕《“千企帮千村”活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
    魏剑理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民营企业参与“千企帮千村”活动成效初显,一是扩展了扶贫开发的领域和格局;二是初步实现了帮扶企业与贫困村、贫困群众多方共赢;三是形成了氛围,凝聚了力量。
    魏剑理强调,下步工作应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强化用心工作。要广泛精准动员,倒逼“三个明白”,增强“两个获得感”,突出实效;二是强化精准施策。做到帮扶对象准,解决问题准,把握政策准,台账统计准;三是强化品牌打造。创建好示范村,推广好“五加”模式;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南阳市民营企业参与“千企帮千村”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打赢南阳市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丹江湿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阳泓森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情况。(许长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