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18
2017-07-18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银行板块估值仍有继续提升空间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9
    沉寂一段时间的银行股近日突然爆发,上周涨幅领跑A股。有分析人士认为,而随着银行股崛起,天弘中证银行指基等行业指数基金的中长期配置价值越发凸显。
    据Wind统计,截止7月14日,银行行业指数今年以来涨幅为17.37%,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列第一。作为密切追踪中证银行指数的被动型产品,天弘中证银行指数A和天弘中证银行指数C很好地把握住了今年银行板块的上升机会,截止7月14日,年内涨幅分别为13.86%和13.7%,成立以来分别累积上涨8.3%、7.69%。
    随着银行中报披露期不断临近,基于行业基本面改善、整体估值较低等因素,多家券商表示看好银行股未来表现。平安证券分析认为,经过前期上涨后,目前银行板块整体估值略有提高,但PB依然在1倍以下,行业整体4.3%的股息率具备吸引力,在2017年行业基本面边际改善的背景下,板块估值仍有继续提升空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