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13
2017-07-13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江西商会将建“江西城”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27
    【本报北京讯】为了更好地提炼江西元素,集聚江西力量,树立江西品牌,力促赣商发展,为国内外江西人在京打造一个集经商创业、安家宜居、文化交流、结系乡情、抱团发展的总部基地,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拟在北京兴建“江西城”,并于日前在北京江南投资集团召开了“江西城”项目交流会。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执行会长曾钫,常务副会长于全、胡乐平、黄晓红,副会长廖长庚、樊考平、马小青、巫飞麟,卜海国常务副会长助理吕志民,以及秘书长谢忠宝、副秘书长毛祖棠、秘书长助理兼宣传部长冷科生等参加会议。
    据介绍,“江西城”的设想由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江南投资集团董事长于全倡导提出,拟从他的企业在北京储备的数百万平方米的土地中划出几十万平方米用于开发“江西城”项目,得到了商会企业家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一致认为,打造北京“江西城”,是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向建设大商会、品牌商会迈进的重要一步,更是全球赣商和广大江西老表共谋发展、共创幸福的诉求,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会上,与会成员围绕“江西城”的功能定位、开发模式、规划设计、操作步骤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众多良好建议。下一步,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将成立北京“江西城”规划建设委员会,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和赣商企业家共同研讨论证,明确北京“江西城”的功能定位,出台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并争取得到京、赣两地政府在相关政策及资源上的扶持,整合商会各方资源,汇聚全球赣商力量,共建美丽幸福家园。(冷科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