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13
2017-07-13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民营企业专场座谈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65
    为贯彻落实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军民融合发展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广泛听取民参军企业的意见,日前,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和全国工商联在京召开了民营企业专场座谈会。中央军民融合委员会办公室战略规划局、秘书局、协调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工商联经济部部长谭林主持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民营企业家有: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研祥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江西清华泰豪集团总裁杨剑,四川海特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飚,四川三阳永年激光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德阳,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和,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坚,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增林,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励行根,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孝忠,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刘峰,北京维盛网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艳霞,北京华力创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小离,湖南航天环宇公司董事长李完小,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玉柱等。参加会议的企业家直面问题,畅所欲言,既抒发了“参军”民营企业家的爱国强军情怀,也反映了他们在参军过程中的种种难题与希望。
    中央军民融合委员会办公室的负责人表示,要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军民融合发展的信心,中央确定的军民融合发展方向不会改变,“拆壁垒、破坚冰、去门槛”的力度不会改变。
    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专家组的专家以及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秘书长乔晓林出席了会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